close

95f8360  

 

很討厭人家用高學歷、高職位來看任何事

有些人覺得自己讀過很多事看過很多世面就可以用鼻子看人

或是覺得他們講的話都是對的,別人有什麼資格評判他們

我曾經就遇過這種人,莫名奇妙的找你碴,心情不好來我的臉書留言說難聽的話

還諷刺我只是一個還沒踏近社會不懂人生的無知大學生

但我真的很莫名奇妙,如果今天是我先觸犯你的地雷,ok!我沒話說

但是我什麼都沒做就無緣無故被這樣諷刺!

原因又只有一個:因為你心情不好!

然後又剛好遇到一個會頂嘴又無知的大四生

從那時開始,我就對這個人大大的不屑~~~

就算你是長輩就算你曾經是國立大學畢業懂得很多

但是你不過就是傳說中的壓力大心情差,所以靠酒精來沉澱心情的人

老實說,會用酒精來談人生的人到底有多了不起

我雖然還沒踏近社會,但是我也是一個在外打工的學生

現實世界在多大至少我也看了不少!!憑什麼要喝醉的無知人來評判我

從此之後再也沒有用正眼看過此人!!

我的媽媽告訴我:何必計較這麼多,得過且過

但是我想說的是,這種傲慢的態度也不是一兩天,

也許他認為別人懂的不多,但是表達的方式總要修飾

而不是一句"白痴嗎?"就可以顯示自己的聰明

在說人本來就是如此...當你做的好沒人記得,當你做不好沒人忘記

 //

我常在想學歷真的很重要嗎?高學歷的人真的什麼都懂嗎?

但是我也知道世界上擁有高學歷高職位又有禮貌的人還是存在著

為什麼那些沒禮貌的人不多學習著如何禮貌待人

當你有禮貌的對待別人,別人必定會真心的對待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