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嗚~~

時間也過太快了吧

上一次寫文章還是爽爽的大四生,如今已經要邁入熟女之路拉

畢業後過幾天就馬上到公司上班

不知不覺都已經當了3個月的上班族

還記得自己一開心到公司前兩禮拜還像是初生之犢不畏虎

每天早起都不覺得累,也沒有工作壓力,交接的同事都說就這樣也沒甚麼事

事實上過了兩禮拜後,是也沒甚麼事

但感覺很不好,覺得自己很笨耶~為什麼別人都可以從早忙到下班

沒事做也很累的~~ex.偷完電腦怕被發現、容易想打盹...等

現在做的是品保工作,之前工作就是檢驗商品跟處理廠商客訴偶爾幫主管聯絡檢驗公司

9月初自己還在感激老天讓我PASS快3個月了

但是...月中主管卻要離職!!覺得晴天霹靂耶~~

對於我這麼菜鳥來說,這是多麼不幸的消息

因為自己都還沒學到甚麼東西,也怕被調部門..

自己雖然讀商科,但特討厭商科科目ex.會計.統計...

現在每天早上還要跟各主管一起開會,對於公司產業的產品自己真的摸不著思緒

有些前輩可能看到我無奈的臉都會安慰我說:沒關係!!久了就會了

這些我都知道阿~~~我都知道未來會好的,但過程總是煎!!!!敖!!!!的

慶幸公司前輩都很照顧我,有問題都會給我答案

可是自己應該要克服勇敢提問的膽小拉!!!!真的很怕人家會覺得:天!!問這甚麼白癡問題

所以每次問問題前都會先在心裡揣摩10遍!!!!!!!!!!

我也告訴自己,未來等我熟練時候我一定會把這些前輩記在心裡感激的!!

對於未來~~希望自己可以精光點!!不想做出甚麼白癡令人生氣的事啦!!!!

很多時候自己也覺得做不下去想離職~但是第一份工作的資歷應該很重要吧

所以自己一直逼迫自己打消念頭~總之先過一年或半年再看看狀況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