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520   

天ㄚ~~~

其實我真的對韓劇沒有很大吸引

除非只看好笑或是男女主角是我喜歡的

我也很害怕看韓劇!!!

因為....真的會沉迷阿~~~

而且每每看到心都跟著主角走了

我最喜歡看的還是Runningman,因為每次都可以笑到肚子疼

心情差的時候看一回真的不是蓋的!!!

而且也曾經看的太入迷~差點流口水(因為用手機看.頭低低的...哈

這次看到臉書大家好像開始迷起"繼承者們"

讓我想到原來上次在RM看到的就來賓就是這些主角,只差李敏鎬

一開始我還很無視都說我才不要看勒~~那有什麼好看

結果今天在宿舍實在太無聊了,中午看完rm馬上就接著嘗試看一下此部韓劇

果然!!!慘慘慘~~~~完全著迷了~~~一下午總共發露3集!!!

是說我這麼慢發露也沒關係,因為我真的很受不暸等待下一集撥出

所以現在已經出到第六集,我可以一集結一集了~~~((灑花.......

朴信惠說太美麗也還好~但總是有一種氣質吸引著我

那種氣質完全襯拓出他的美麗

而且他在裡面演的角色真讓人心疼又羨慕

原來世界上真的有人可以忍受這麼多被瞧不起的事

李敏鎬就真的不用說了~~完全著迷!!!

而且很喜歡他在戲裡有俏皮的一面,像是把帽子反戴那幕

剩下的主角有些就是有看過但還不是那麼熟悉

等這幾天看到精彩的地方..我想我就會去發露他們喽~~~~

 

嘻嘻~~繼續往我的第四集邁向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