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10月份的我

為了自己源源不絕的慾望

努力打工賺錢,難得這次暑假打工還有"扣大"

自己總想著要存錢要存錢,要買MANY

但是一想到想買的東西就轉換目標了

所以暑假期間我買了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

甚至也換了iphone4s

開學後的我是還有一點點積蓄

但..就在上半個月領薪水時遇到哈瓦氏買一送一~~~~~

我不是會對這種鞋有興趣的人

因為同學覺得買一送一很便宜就告訴了我

我剛好聽到自己大姐有想要買

當妹妹的我基於常常受到大姐的愛戴

也收了很多他給的保養品還有請我吃最愛的"灰哥"

所以就自告奮勇說要幫他買,然後不要收錢

結果去到店裡看到哈瓦氏的鞋子完全很少有基本款好看的

而且都850起跳,還有先前讓大姐選的鞋款也沒在上面!!

((我最討厭幫人家買東西還要我自己選的

因為有些人會不喜歡然後在我面前碎唸,雖然沒有責怪意思但其實心裡不是滋味))))

但基於他是我的大姊,所以就趕緊打給她然後事先告知店員說我想拍照傳給別人看

最後大姐選了一雙有小鑚的哈瓦氏我則選了一雙卡通圖案的

31db40  

其實買完沒有很大開心,因為真的不怎樣的鞋花了老娘1600,況且想要的款式都沒有再架上((挖鼻....

哈哈哈哈哈但大姊喜歡就好,而且最近穿了我的小綠,反而越看越好看

心里告訴自己:下次不要為了便宜而買

花了1600那天開始,就莫名奇妙看到想要的褲子,還有跟同學買的衣服都來了

真的說時遲那時快,我半個月薪水幾天真的沒了

((PS.我只的半個月是上假日班的錢,並非每天昭九晚五的上班)

半個月薪水就這樣空空了,但我還是安慰自己說:沒關係啦!!反正我也很少在買衣服

到了上禮拜終於又領薪水了!!!!!!

終於到了可以換髮色的時刻了~~~~~

因為要拍畢業照了而且一開始是打算染燙

本人真的不會整理頭髮,所以燙了頭髮就不用每天吹吹吹吹吹

而且學校對面的A'S在10底前有再優惠活動

BUT!!!!!因為妹妹我的扣大真的不夠,所以只能挑染髮跟護髮囉

頭髮等長長了就可以燙了~~而且可以燙的類型更多

一開始自己還信誓旦旦的告訴別人自己要染暗色系的,退色之後不會金金台台的

但一到了A's..完全變樣~~~

我告訴了設計師巴奈心目中想要的髮色,巴奈給我看了色卡之後

她告訴我:會比較暗喔~~~~~

聽到這句話的我~~頓時換了想法,然後把暗色系列的色卡往前翻

哈哈哈哈!!!自己選了一個偏綠色的髮色

這也是我以前想染的髮色,類似亞麻綠但是不用漂的顏色

而且設計師告訴我,這個顏色退了不會像現在退的那麼髒

3e78e0    

總之現在還滿喜歡自己的髮色

但是很害怕退色很快,重點我弄完頭髮時

真的覺的頭髮很重要,因為護髮後的頭髮都活了起來

所以沒洗頭的這三天都覺得滿美的((哈哈哈哈

現在就只能享受退色後的改變囉~~~~

但是又很不能接受因為自己不會整理保護而慢慢退了顏色

所以昨晚就爬文找了部落客推薦的護色洗髮乳跟護髮素

然後這幾天竟然崩潰的兩天洗一次頭~~~~~~~~~~~

真是要我命~~~~~

///

總之現在的扣大又由點緊繃了~~

因為這禮拜沒有回苗栗打工,都是為了該死的大會考!!

所以下次領錢薪水會少的令人崩潰吧!!!

實在很想在中壢找工作!!!因為大四的我真的沒什麼課

每天下課就是在宿舍發慌@@

但基於自己沒機車,又不太敢直接拿履歷到處問說有沒有缺人

所以就還沒成功得到工作!!!

但是昨天在跟我的好同學孫孫聊天...

她告訴我:工作就是要厚臉皮!!所以當然要直接去問才有工作

讓我覺得超有道理!!!所以這幾天我會克服這個想法的

所以在領薪水錢自己都要緊繃過生活,不該花得就不要花

然後下禮拜真的又要開始跑健身房了!!!((學校免費..

因為這禮拜生理期的關係都沒有動,所以下禮拜一定要加油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